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飛揚調頻Fly Radio89.5的串場組曲的一小段,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這首歌是我認為江蕙自從和陽帆合唱"一種感覺"後最好聽的一首國語歌,
收錄在2000年江蕙的"我愛過"專輯之"晚婚-國語Ep",
同時收錄在同一張EP的還有"晚婚",
但我覺的就沒有"漫漫長路"聽起來的震撼感,
詞是李宗盛填的難怪也那種聽故事的感覺,
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副歌的詞曲,
必竟我還是因為聽到副歌才找這條歌的.

漫漫長路(晚婚-國語Ep)

作詞:李宗盛 作曲:柳重言 編曲:南昌部江



風塵僕僕 蹣跚情路 自由時未識縛繭的苦

床頭燈映照著你的晶晶淚珠 清醒孤獨

懨懨躑躅 固執盲目 我人在局外比你清楚

戀上他從此無幸福 是因為他 從來不知道滿足

他要愛簡單 拿心來換 一點也不許他隱瞞

走上這條漫漫長路 每顆眼淚都要數

愛恨可想而知懸殊 每次心痛都記住

既然決定自己做主 就別奢求有祝福

又何必頻頻回顧 就算真到了傷心處


沉浮追逐 堅信付出 人不會什麼都不貪圖

看著你執著的勇氣 誰都得服 他怎能視若無睹

他要愛簡單 拿心來換 一點也不許他隱瞞

走上這條漫漫長路 每顆眼淚都要數

愛恨可想而知懸殊 每次心痛都記住

既然決定自己做主 就別奢求有祝福

又何必頻頻回顧
 
走上這條漫漫長路 每顆眼淚都要數

愛恨可想而知懸殊 每次心痛都記住

既然決定自己做主 就別奢求有祝福

又何必頻頻回顧    就算真到了傷心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xu4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