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太殺了,這個男的應該忍他主管很久了喔


金牛座:喜歡選怎擇給她安全的另一半




嗯,真的有有金牛座的味道


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看不懂在演什麼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最討厭這種人了,要是我一定先扁再說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獅子座的女人是不是都大女人加女強人阿


處女座: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竟然拿我最喜歡的廣告來做主題 ,你給我記住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這招不錯要學起來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靠,天蠍女這麼熱情嗎?在脫衣服了ㄋ


射手座:喜歡奔放自由的求愛


我最喜歡這一句
再跑快一點,後面還有我的同事


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最喜歡這篇了,是我心中最理想的一幕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她要是沒看那裡怎麼辦阿


雙魚座: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靠!!這個男的怎麼這麼會跑


最近看電視很期待看到伊莎貝爾的廣告,
廣告的表現方式那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也勾起我心裡的小小漣漪,
如果我用這種方式跟她說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6xu4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